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宫美人 代加工

 浏览量:[26841]

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单独用高浓度的玻尿酸原液,对皮肤会更好吗?

单独用高浓度的玻尿酸原液,对皮肤会更好吗?

来源: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13 14:25:09 By 赵静茹 阅读(1869)

春天来了,你还好吗?干燥的天气,少不了玻尿酸来进行保湿,可是单独用高浓度的玻尿酸原液对皮肤好吗?

单独用高浓度的玻尿酸原液好嘛?

玻尿酸的吸水性很高,当环境中湿度很高时,玻尿酸甚至可以从空气中为你的皮肤吸水。可惜,玻尿酸的锁水性却表现不佳。

当身处于干燥环境中,玻尿酸中的水分会快速蒸发,变成干燥薄膜,出现反吸细胞水分的现象。这层薄膜就是之前我们说的会从脸上搓出来的“泥儿”。尤其是那些高纯度的玻尿酸原液,会更容易造成皮肤脱水的现象。

如何正确使用玻尿酸?

面部清洁:在洁面后,皮肤本身会吸收一定水分,此时可以使用一些化妆水先做打底,水可以使角质层吸水柔软,让角质排列更整齐紧密,将水分留在皮肤内;再来,可以给玻尿酸提供充分的水合基础,不至于让玻尿酸反吸肌肤里的原有水分。

进行稀释:要将破尿酸原液在化妆水中进行稀释。一般玻尿酸使用的浓度在0.025~0.05%就可以了。浓度高了不但粘稠,涂抹感觉不佳,而且会出现之前所说的皮肤脱水现象。

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

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

品牌:宫美人

规格:套盒

富含国际公认抗皱成分“六胜肽”与“玻尿酸”

抗氧提亮、抗糖减黄、双重鲜活、轻奢素颜

双重抗初老、绽放鲜活力

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,深层养肌,润养嘭弹水润肌!

关键词:玻尿酸精华 补水

联系方式

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