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宫美人 代加工

 浏览量:[26847]

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玻尿酸精华越浓稠越好吗?如何识别好的玻尿酸?

玻尿酸精华越浓稠越好吗?如何识别好的玻尿酸?

来源: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0/17 14:49:10 By 赵静茹 阅读(2652)

随着年纪的增长,面部玻尿酸等会不断流失,皮肤逐渐失去弹性,变得干燥暗黄。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,抹出年轻肌!

1瓶玻尿酸精华液=20次的面膜=10瓶精华素=40瓶乳液=50瓶爽肤水。它真正做到基底皮肤养护 ,从源头呵护肌肤,给肌肤超贴心的保护。

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

怎么样识别好的玻尿酸精华?

并不是越浓稠越好,因为浓稠的仅仅为大分子的透明质酸组成,很多稠度也有可能是工厂用卡波或汉生胶人工调出来的。

含有三种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质酸成分为衡量标准的,只含有单一分子量透明质酸成分的护肤品作用有限,并不能发挥透明质酸的护肤功效。

好的玻尿酸不是完全透明,有点稠 ,不是非常粘。有点白色透明状,涂抹在皮肤上延展性很好,用完整个皮肤很光滑细腻,小分子吸收非常快,第二天起来摸上去皮肤非常湿润柔软,皮肤非常细腻。

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

品牌:宫美人

富含国际公认抗皱成分“六胜肽”与“玻尿酸”

抗氧提亮、抗糖减黄、双重鲜活、轻奢素颜

双重抗初老、绽放鲜活力

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,深层修护,焕活无暇水光肌!

关键词:玻尿酸精华 护肤

联系方式

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