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宫美人 代加工

 浏览量:[26841]

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精华液用的越多效果越好?精华液功效这么强,还要使用面霜吗?

精华液用的越多效果越好?精华液功效这么强,还要使用面霜吗?

来源: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1/22 16:24:26 By 朱会想 阅读(2206)

聪明女生的化妆台上,一定要有瓶精华液。当肌肤因季节交替而变得粗糙,因压力过重而变得疲倦无光,就需要精华液上场了。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,肌肤鲜活嫩滑。

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

精华液用的越多效果越好?

平时不好好保养,肌肤一旦出了问题就依赖精华液,什么都想靠精华液来补给,所以精华液的量也越用越多,以为这样能给肌肤更足够的营养加速肌肤的修复还原,错!不同成分的精华液,特性、作用也都各不相同,不同成分的精华液也会影响精华液的吸收率。如果精华液使用太多会导致营养物质无法被完全吸收,过多的营养导致皮肤上微生物加速繁殖,可能会导致油性肌肤出现痘痘等问题。皮肤的修护也是循序渐进的,不是猛的涂几天马上就能好的,建议按皮肤能吸收用量,按皮肤的周期坚持去修复,才会起到你想要的效果。

精华液功效这么强,还要使用面霜吗?

精华液更多强调功效成分,面霜主要用来保湿润泽。精华液的营养成分比等量的保湿霜所含的更多,抗氧化力更强,但失去面霜的加持,精华液的耐力会明显缩短。所以面霜同样不能忽略。

名称: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

品牌:宫美人

规格:套盒

富含国际公认抗皱成分“六胜肽”与“玻尿酸”

抗氧提亮、抗糖减黄、双重鲜活、轻奢素颜

双重抗初老、绽放鲜活力

冬日时,用化妆水和乳液根本挽救不了问题肌肤,而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的细腻修护和保护滋养,就能轻松帮你干燥肌肤的烦恼。

宫美人玻尿酸时光精华液,使皮肤的柔软性、弹性更好。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上海美妆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